Live your life crazy and love every second of it !

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回忆

今天想用华语来写呢~
我收拾了房间,翻出了很多很多过去一直舍不得丢的东西,但真的越堆越多了,是时候把一些些丢掉了!
在把它们丢掉之前,我拍了照片呢!东西是丢了,但我还有这篇文字和图画!
这些都是我最好最好的回忆啊~

中学时的考试,看回以前写的作文,让我笑了一下,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日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考过最差的成绩!!



















最喜欢的两个科目~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pmr和spm的考卷















以前做过的projects和note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最爱,青色的呢!



















最爱的科目~



















KH的projects















簿子!














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到底买了多少参考书,这里只是一部分!哈哈

读的




















做的















读的+做的!!!



















历年来的校刊,和我的毕业刊



















不是我要说,我们的毕业看真的很美呢 ! 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一直都很怀念当初在中学的日子,大家一起留校,在学校附近吃东西,逛逛~
在我的记忆里,学校总是凉凉的,很舒服~
很喜欢在学校的树下和朋友聊天,看人踢球,打球~
还记得form 2 的时候,我们还把老师弄哭了!
老师对我们说,一个老师的教书生涯里,会遇到让她记忆最深的两班,最乖的,和最坏的,我们班就是最坏的!但我相信,老师还是会想我们的! ^^
中学的时候,我的头发总是犯规,有时真的剪得很短了!但还是会被纪律老师剪,到现在,我还是无法了解标准的发型是怎样的?
很想很想念当初那段日子,我会一直放在心里的!

1 comment:

zHiYiNg*.. said...

对!“留校”哈!真的好怀念好怀念!!
我们的作业簿好色彩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