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 your life crazy and love every second of it !

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健忘的我

一直以来都很健忘的我,已经忘记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健忘。
这个老毛病,从小时候就跟着我。

小时候,老师总会三番四次的提醒我们带水彩,我的同学都觉得烦了,但健忘的我还是可以忘记带。

很强吧?从小就开始练了呢!=X


小时候还会为了忘记带的班费而勒紧肚子,把用来买午餐的钱交给老师,然后下课时再羡慕的看着朋友吃。幸好我生命里还有那些有良心的朋友,愿意把些许食物分给我。

听起来还蛮凄惨?其实没有啦,我不是每次都忘记哦 !><


有时我借了别人钱,自己也不记得。

一直有一种状况,朋友突然间拿钱$给我,而我的反应往往是..
‘做么?0.0’
‘你有欠我钱$么?几时?’
‘啊,好像是哦’

有些账只隔了一天,我也可以忘记,就是记不了,我有什么办法呢?

请各位我的朋友帮我记一下!不要趁机忘记!!!


前一阵子被班上的一个朋友讲我没良心,只因为无法记得‘众多朋友’的生日。 其实不简单哪!

给那个讲我的
:
其实,你问我的那一刻,我也不记得你的生日,但现在我记得了!感动吧! 囧 ^^
*有点强逼?=X*

ANNOUNCEMENT
如果你想要我记得你的生日,请切记,每天告诉我一次吧!哇哈哈!
啊不然你就尝试让你当个在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人吧!

我的电话对我来讲很重要,没了它,恐怕我无法联络任何人吧!
也是有些我记得的,因为那些号码的主人是重要的!

我的家人*虽然有时还是背不出来*

我的好好朋友*努力让你自己当我的好朋友,我就会记得了!^^*


我妈妈常为了我这健忘的个性烦恼,因为我什么都可以忘!

烤着的饼干,蒸着的鱼,煮着的面..

因此,饼干变成黑色的,鱼肉变得干干的,面变得软软的..

但我有心时煮的很不错的啊!^^


还有一些事,妈妈一直都在念我。
她这一秒才让我做某件事,下一秒我立刻忘记!
把东西拿去房间、关灯、拿毛巾去洗、还有好多好多的等等等等等等....
实在没办法,我也不想啊! 但有个朋友告诉我,健忘不一定是件坏事。
那时的我极力赞成,因为大家都在说健忘是不好的!这朋友是第一个吧!
她告诉我,健忘是好的,因为你比较不会去记得那些不开心的事。 健忘的人比较容易忘记那些伤心的,不悦的事。 对健忘的我来说,记得生活里种种的事已经够难了,脑子里没有多余的空间来记得那么多不开心的事吧?昨天花了多少钱我都记不得了,难道我还能记得小学时那个弄哭我的男孩子叫什么名字?

有些往事,不需要记得,也不会忘记,只要一想,就不自觉的忆起,而那些往事,正是重要的,你潜意识的记住了它,而那部分,往往就是生命里最开心的那一段


其实这世上,没什么是你忘记的,只是你想不起罢了..


p/s 所以,我的健忘只是因为我想不起哦~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是一个健忘的人。我也很赞成你,忘记不开心的往事。哈哈。

♫ Kay ♫ said...

^^
Hee thanks thanks ~
By the way, who are you ya?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