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 your life crazy and love every second of it !

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想说的不一定该说


有时很想把一些事告诉别人..
不仅仅是为了让他/她知道..
也是为了不把那件事藏在心里..
藏在心里的那种感觉..有点像个小石头压着心口..
尽管它不是个大石头..它还是存在着压力..就像气压一样..
不同的石头让你有不同的心情..不同的心情让你有不同的压力..
那不同的压力..反映在我们不同的表情上..
有时很想把藏在心里的话说出来..我的心是想的..但脑袋让我知道我不可以..
所以人只有一颗心是不够的..我们跟着心走..但不盲目..因为我们用脑袋思考..

~
~
~
~
~
最近遇到了某些事..我想告诉某人..
那时的我:
心 : 想就告诉啊 !
*那时的脑袋还在睡觉*
所以我决定告诉那个人 !

如今的我:
脑袋 :我应该说吗?
*心已经睡着*
不 ! 我不应该说的 !

在心与脑袋的一场战斗后..
我总结了..

如果我们需要一颗心和一个脑袋来决定一件事是否应该告诉别人..
脑袋占了比较重要的部分..但心也是不可忽略的..

我们需要考虑到后果..但也不可以忽略心里的感觉..但对我来说..脑袋大了一点..

所以我决定了..不告诉那个人了..不只是为了后果..还有彼此间的信任..

想说的不一定该说..

2 comments:

zHiYiNg*.. said...

可以跟我说阿~~
^.^

♫ Kay ♫ said...

Hehex okok la~
If we meet then i tell you luu =]